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first mandarin post, syiok.

幸福要自己追求,
我不敢去追求我的幸福,
我怕我无法给你幸福。
我想给你世界上最好的,
不让你受伤害,保护你,疼你。
但我怕我无法给你最好的,我怕让你受苦,
我怕伤了你的心。
我尝试了逃避,
我尝试了回避,
我尝试了退出,
但并不代表我不关心。
我希望你笑,希望你开心,
怕你被欺负,怕你吃亏。
不希望看见你哭,不希望看见你伤心。
我只希望你得到最好的。
是时候放下了,开始觉得辛苦了。
仿佛没完没了似的。
在爱情的世界里,我可能注定是个失败者。
我不大会表达。只能闷在心里。
表达过后又怎样呢? 又怕面对后果。
算了吧。不过我的心从来未变过。
考试快到了,统统放下,考完再说。


听YIRUMA-KISS THE RAIN 有感而写滴,没别滴意思。
华语最爽,英文sibeh难形容自己的心情。lol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