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May 30, 2010

现实

很多人说‘80后’的年轻人,大多数都承受不了大的压力。我认同这看法。我们这年代的人,不需为钱而烦恼。爸妈们都已经为我们的前途和钱途着想了。也许我们太依赖着父母亲吧。最近的富士康(foxconn),我个人认为,某种程度上反映了这个现象。我们所用的,所穿的,那一样不是父母给的。单靠我的salary,要买车,买屋,供车,供屋,吃喝穿,实在不容易,如果结婚了,肯定饿死老婆‘浑’臭屋。

赚钱真的不容易。当我full time study的时候,看到一样喜欢的,就买。完全没觉得浪费钱的感觉。赚钱很慢,但用钱却非常的快。如果抵挡不了诱惑,肯定扑街。最近觉得自己的责任越来越大,身为儿子,身为一个成年人,已经23岁的我,还依赖着父母亲,真丢脸。

我有很多理想要追求,但没基础。理想和现实还有一段的距离。最近发现思想变了,有点踏实的感觉。做事也认真了很多。
为自己的前途,钱途和理想,在这现实的世界里更努力,更积极。

为了生活我可以忍,你可以看不起我,但不能侮辱我的人格,贬低我的理想,这我不能忍,我要证明我能做得到。

0 comments: